第A03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闽江公园 沙滩成“野餐”区 垃圾乱扔
公交站台边“鼓包” 乘客上下车易摔跤
号码注销 仍被告知欠费
屋内到处裂缝 疑因楼上扩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站台边“鼓包” 乘客上下车易摔跤

公交车站前鼓起大包,乘客稍不注意就会崴脚跌倒

N海都记者 赵杨/文 林丹/图

海都讯 在福州白马南路南禅山公交车站,上下车的乘客最担心的是那块让人头疼的路面:在站台旁,有几处二三十厘米高的“坎儿”,下车时一不小心就摔了。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了白马南路南禅山公交车站,发现总共有11条公交线路都停靠此站。

乘客投诉的坑人处,正是公交车站站台与公交车停车位之间的路面。原本平坦的沥青路面,凸出了一道断断续续的小坎,高约有十厘米,长约有三四米。

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这种情况已经有几个星期了。

常途经此地的李先生说,路面凸起的位置刚好就是公交车停靠的地方,不少人在此都差点摔跤。昨日早上他就看到有人摔倒,才忍不住给海都报反映,希望能平复这些“脓包”。

福州市公交集团一位驾驶员告诉记者,这个坎可能是公交车刹车作用力导致沥青移位,加上近期天气热,沥青路面偏软,更容易发生移位,晚上沥青硬化,就出现了“鼓包”现象。

福州城市客运场站运营有限公司,是负责市区公交线路站点管理和维护的直接单位。记者昨日联系了该公司值班人员,其表示,要核实站台前的路面是场站公司的还是市政的,会尽快前往现场维修。

感谢李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