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健康馆/保健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给血液做次“深呼吸”让您远离疼痛
80岁照样能种牙!本周六同福医开展种植牙直播
有松动牙、烂牙根怎么办?种牙新技术获推广
夏日腋臭令人烦恼!都有哪些办法去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7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80岁照样能种牙!本周六同福医开展种植牙直播

本周六,同福医举办第六届《8分钟种牙直播》,全天开放手术室,实况连线直播,每台手术均有计时,种一颗牙平均8分钟。缺牙市民不仅可以在现场观看种植牙手术实况,见证8分钟微创无痛种植牙的魅力,还能当场报名种牙直播,当场种牙。本次直播不挑病例,除了三台已预约的手术外,均由市民现场报名,没有年龄限制,80岁也能种上好牙!现在报名,享免费拍片、免费设计种牙方案、免费青花瓷餐具,更有机会领取1000元种植牙补贴金!

此前,同福医已经连续5次举办种植牙直播,接连挑战过即拔即种、半口种植、全口种植等典型病例,直播中还创下一天种下51颗植体的记录。据悉,此次直播由同福医创始人郑晓玲主任亲自操刀,届时将现场展现8分钟微创无痛种植牙技术、即拔即种、短植体技术等3大王牌种植技术。 (大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