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仓山一金店被砸 店主被打
周六来看元帅军衔听藏家讲历史传奇
爱肝讲座 仅剩少量名额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7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仓山一金店被砸 店主被打
事发前日下班高峰期,5人进店打砸,老板被打破头,店内未丢失财物
事后,警察来到店内询问(网友供图)

N海都记者 徐丰 吴臻 毛朝青 实习生 陈欣然

海都讯 前日,有网友发微博称:“高湖路一金银店疑似遭抢”,店内三个玻璃柜台全都被砸碎,老板受伤。由于事发下班高峰期,引起了众网友关注。昨日,警方回应,该店系被打砸,但未发生抢劫行为,店主也承认没有财物丢失。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了仓山区高湖路口,这家名为“高湖口金银加工店”的店铺卷帘门关着。金店隔壁一家诊所的值班人员范医生介绍,26日晚7点20分左右,她正在给几个病人看病,突然隔壁传来叫喊声,她走出诊所,看到金店外围了一群人,男店主头上肿起来3个包,额头在流血,金店里的厚玻璃柜被砸裂。

金店对面的一家发廊的店员也证实,当时有5个人从金店马路对面的望旺楼小区跑出来,手里拿着铁棍,直奔金店,用铁棍砸金店的玻璃柜。之后,5人从金店附近的小巷往连江南路方向逃走。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在三叉街派出所见到了金店老板。老板姓林,今年53岁。

林先生说,当晚7点多,他准备关店,突然从店门外冲进5名持器械的男子,对着他猛打。周边的店家在听到他的呼救声后,都赶来了。这几名男子见到人来,赶忙跑走。“其中一名男子在逃跑时,又折回对着靠着店门的柜台猛敲。”

林先生说,事后家里人清点了店里的金器,没有遗失。“我并不认识这几名男子,近期也没有与他人争吵。”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