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政事/深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辨识身体“红灯”区 让孩子远离侵害
莆16所学校 被认定为全国足球特色学校
行人闯红灯 整治区域扩至荔园路
开展重点车辆“治超”专项行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7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警直属一大队
开展重点车辆“治超”专项行动

N海都记者 陈晋 通讯员 陈琳

海都讯 记者昨日从莆田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获悉,7月18日—21日,直属一大队组织三中队在黄石镇开展治理重点车辆超载、超速专项整治行动,共检查过往车辆200余辆次,查获超载7起、不按规定悬挂号牌3起,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4起。

据一大队民警介绍,整治前,民警针对以往超载车辆违法行为的出行规律、时间等特点进行分析,以省道202线高速桥下、工业园区、桥兜等路段为整治重点,以运载沙石、水泥、钢材等货物的重中型货物车辆为整治车辆,采取定点与巡查结合、便衣跟踪、突击检查等方法,对过往货物运输车辆做到逢车必查,形成大力整治高压态势。

同时,在例行检查中,执勤民警现场对驾驶员宣传夏季安全驾驶常识,告知驾驶员车辆在严重超载的情况下极易出现翻车、制动失灵等危险后果从而造成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要求驾驶员时刻紧绷安全弦,预防为先、安全驾驶,杜绝超载、超速等各类违法行为。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