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城这一周 多为雨天
尤猛军任福州市委副书记
受影响景区 要及时关闭
我省召开“八一”军政座谈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8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防指会商部署台风防御工作
受影响景区 要及时关闭

海都讯 昨日,省防指视频连线漳州、厦门、泉州、龙岩四市,分析“妮妲”发展态势以及对我省的影响,点对点指挥防御工作。副省长黄琪玉参加会议并作部署。

黄琪玉强调,漳州、厦门、泉州、龙岩四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防御工作,保持高度警惕,盯紧“妮妲”发展趋势,特别是刚换届后,新上任的指挥长要跟进落实各项措施,做到无缝对接、责任到位;要把保险系数再打大一点,在部署范围、防御措施、时间节点上留出足够的落实余地,确保万无一失。要扎实做好各项防台风工作。全省原定8月1日12时结束的伏季休渔时间延迟到台风影响结束后。旅游部门要及时关闭受台风影响的景区景点,及时疏散游客,特别是滨海水上娱乐项目必须果断停止。  (据福建日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