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新地产/焦点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七月榕城楼市回顾
电商产业园巨头中国云谷正式签约入驻信通中心
“掘金海外”
正荣府营销中心8月6日荣耀绽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8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正荣府营销中心8月6日荣耀绽放
1小时约2000组到访盛况空前

8月6日早上,正荣府营销中心开放仪式暨大型奇幻主题气球嘉年华正式揭幕!

正荣府的此次大型奇幻主题气球嘉年华,以规模宏大、造型丰富的侏罗纪、森林、海洋三大主题馆为特色,活动将持续举办至8月21日。

福州正荣2016年匠心新作——正荣府,华林之上,坐拥省府贵脉、五四CBD政金中心。以华林为轴,一轴三C启幕福州新时代。火车站领衔,双线地铁、BRT等六大交通,便捷出行。51项核心技术精筑一府,低密规划,内外公园式住区。尊崇酒店入口,回家就是度假的开始;五重园林,一年四季都是风景;户外观景会客厅,友好社交场所;环社区健身跑道,分年龄打造儿童活动场地,全家庭成长型社区。复式动静规划,阔绰人居尺度,享受高层里的院子生活;全方面精装体系,一线大牌、智慧收纳、优质厨房等人性化细节满足对生活的所有想象!89~104㎡公园精筑火爆预约中!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