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交车撞烂面包车 四车受损
“莆田红毛菜”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车主私改车标 东南汽车变“三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8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田红毛菜”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莆田红毛菜(资料图)

N海都记者 李伟强

海都讯 记者昨从莆田市海洋与渔业局获悉,近日,由莆田市海洋与渔业协会申报的“莆田红毛菜”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通过审核并正式公告,成为继“南日鲍”后莆田第2个获得国家地理标志证明的水产品,为莆田再添一高含金量渔业品牌。

据了解,红毛菜是EPA含量最高的海洋藻类生物,比日本红藻高出20%以上,营养丰富,味道鲜甜,有较高的食用和药用价值。莆田地处闽中沿海,海水中营养盐丰富,尤其是氮、磷、钾和微量元素较为充足,为红毛菜生长发育提供了优越的自然条件,是全国红毛菜人工育苗的创始地和红毛菜人工养殖的主产地。

“莆田红毛菜”历经60余年的技术创新与养殖发展,地域特色明显,产品远销台湾地区和东南亚等国,深受广大华侨华人的喜爱。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