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为何爱运动的他们 都选全飞秒
幼儿园暑期翻新 异味引家长忧心
□简讯
骗子紧跟时事 假冒王宝强发信息借钱
2016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9月在榕召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8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骗子紧跟时事 假冒王宝强发信息借钱

N海都记者 江方方 实习生 苏晓春

海都讯 “王宝强”发信息借钱交离婚诉讼费?这几天,不少市民收到“王宝强”的借钱短信。短信内容:“你好,我是演员王宝强,我最近离婚了,资产全部被人转移走了,身无分文,手机被我拿去卖了,现在只能找人借了手机随机发信息给你了,你能不能借我5000块钱,这是我朋友的支付宝1366601××××,谢谢!事后十倍奉还!”

昨日,海都记者拨打了这个号码,该号码为厦门号,已变成了空号。而查找该号的支付宝账户,已显示“账户不存在或设置了隐私保护”。

福州警方表示,近期不少人接到该信息,并发到网络上求证。福州网警在网络巡查执法时都已给予解答。

警方提醒市民,要注意此类的诈骗短信,防止受骗上当,目前尚未接到因“王宝强短信借钱”而被骗的报警。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