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乐活族/商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开学季榕商场促销忙
【名师路】秋 燃情岁月
打造内在舒适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8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学季榕商场促销忙

N海都记者 潘智

轻松休闲的暑期即将结束,“开学季”也随之到来,大部分中小学校正式进入开学期准备阶段,部分高中已拉开了新学期的序幕。福州商家也紧跟节点,主打开学季促销,消费者不妨周末带着孩子去采购。

折扣范围广,不仅局限学生产品

8月19日至8月21日,世欧广场天虹百货二楼拉夏贝尔和拉贝缇低至4折,四楼七匹狼工厂直购店全场5~6.5折,五楼KIKC买一送一、保罗美思得全场封顶5折,更有优洛可、络炫、杰西莱、7M、缀、伊丝艾拉等新店入驻。据商家介绍,这些折扣专门为开学季打造,主要偏向于年轻客群,但是也会考虑到陪同前来购买的家长,折扣总类比较多。

8月19日—21日,万象天虹“全城扫货·火拼周——牛仔季、开学季”大力度折扣来袭。周大福黄金商场让利,限量发售,首克立减30元,次克立减20元,镶嵌类1000减150;皮鞋品类百丽体系低至2.3折、星期六体系低至2折等;女装品类FivePlus全场5折,飘蕾全场低至3.8折;男装品类Lee全场6.8折,3件再9折;名品大型特卖低至1折,一楼希色特卖1件2折,2件1折,负一楼耐克特卖全场5.5~7折、优洛可特卖全场4折。开学季爆款惊爆价,巴拉巴拉男女童套装117元,佳丽斯学生三件套358元,瑞士军刀箱包组合款498元低至1.9折。负一楼天虹超市消费买满58元送30元抵用券,开学礼超值优惠文具全场9折,图书8.8折;更有浦发信用卡随机1~5折,百货最高减50元,超市最高减30元。

VR相关产业热 儿童类VR互动应运而生

随着VR技术的不断提升和普及,VR乐园相关产业也开始蓬勃发展,针对儿童的相关VR互动也在福州应运而生。8月18日,主打儿童科普教育的“哈噜星球——VR儿童科普乐园”空降福州世欧广场,让孩子们触发想象力,创造大未来,带给孩子们一场零距离接触VR新科技的科普盛会。

据悉,哈噜星球——VR儿童科普乐园将分为“奇幻世界”和“哈噜工厂”两大板块。据哈噜星球——VR儿童科普乐园的负责人介绍,乐园内还将陆续添加葡萄科技、OSMO、HOLOLENS、ZSPACE 300等高科技产品,丰富科普教育内容。

此外,8月19日起,东百爱琴海店折扣季,全场夏装2~5折,消费满2000元就送690元瑞士军刀拉杆箱,爱琴海东百店餐饮吃多少东百送多少券,200封顶。活动期间,东百爱琴海店任意消费全天免费停车。8月21日下午3点半还有《幻城》人鱼公主麦迪娜明星见面会。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到店消费还有机会赢取自然堂赠送的精美礼品。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