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天下/国内·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私运三只白虎被查 竟辩称是波斯猫
我军在日本海实兵演练
优步本月在美推出无人车服务
湖南俩公职人员嫖宿少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8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俩公职人员嫖宿少女
高中生引诱、胁迫初中生卖淫,11名未成年人涉案

N据新华社电

高中生及辍学青年招嫖“牵线”,引诱、胁迫初中生卖淫,公职人员嫖宿未成年少女……湖南慈利县近期发生一起引诱、介绍、强迫未成年人卖淫案。

公安机关介绍,该县国税局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某及该县消防大队原教导员李某等2名公职人员涉案,被依法处理的十余人中,有未成年人11名;3名受害者中有2人未满14岁,1人刚满14岁。目前,刘某已被撤销职务、开除党籍及公职,李某已被免职。

5月中旬,慈利警方接到该县居民报警,称其女儿嘉嘉(化名)被一群年轻人殴打。警方调查,牵出一桩10余名未成年人涉案的卖淫案件。

经查:2016年3月以来,林某(38岁,男,慈利县人)以金钱为诱饵,唆使慈利四中高中生唐某(未成年)找学生与其发生关系,唐某邀同校高中生柴某(未成年)参与,采用引诱、威胁的方式,迫使初中生媛媛(化名)、小琳(未满14岁)、嘉嘉(未满14岁)等3人卖淫,嘉嘉因拒绝而被殴打。

警方调查发现,5月14日,在慈利县某酒店,该县国税局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某嫖宿刚满14岁的初中生媛媛,支付嫖资1100元。另外,慈利县消防大队原教导员向招嫖“中间人”唐某、柴某分别支付500元,并支付未满14岁的小琳500元。随后小琳借口离开,两人未发生实质关系。

截至采访时,慈利县公安局依法处理涉嫌强奸罪及引诱、介绍、强迫卖淫罪的17人,其中7人采取刑事措施,7人行政处罚,3人教育训诫。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