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天下/文体·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秋老虎”反扑 需防对流雨
7梦幻金
马桶漏水、耗水找U我换“芯”
U我空调租赁 轻松度夏日
开学季 好睡眠从好床垫开始
导演:“洗涤全世界灵魂”
房屋入住前 找U我环境检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8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学季 好睡眠从好床垫开始
马上又快到9月开学季,孩子们又要开始学习生活,一个好的睡眠质量能给孩子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好地提高学习效率。 海都U我3E软棕床

马上又快到9月开学季,孩子们又要开始学习生活,一个好的睡眠质量能给孩子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好地提高学习效率。

海都U我3E软棕床垫,采用天然棕设计,主要用材是棕丝,是难得的天然纤维,不含甲醛。经科学组合后亦不含胶水,不仅透气防潮、绿色环保,还可迅速排放睡眠时人体散发的水蒸气,冬暖夏凉,舒适干爽。而且软硬适中,有利于人体颈椎的保护。同时,能有效地提高人体的睡眠质量。

海都U我3E软棕床垫,实现了材料无甲醛、无滑石粉、无漂白剂,带来了绿色睡眠新概念。如果你也想拥有一个舒适健康的睡眠,就赶紧拨打95060热线订购吧!  (李林垚)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