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鼎一工厂 81人食物中毒
淮安大桥下内河 村民倾倒生活垃圾
暑运返程高峰 福州火车站加开动车
晋连路延至群众路试通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8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鼎一工厂 81人食物中毒
事发福鼎市百胜双岳工业区,暑期工欢送晚会用餐后,员工陆续出现不适症状,其中不少是打工学生

N海都记者 郑靓 周德庆

海都讯 昨日,网友“邓邓邓家二姐”向海都报官方微信报料称,福鼎市百胜双岳工业区内发生一起食物中毒事件,不少患者还是正在打暑期工的学生。记者了解到,事发该工业区内盈浩工艺制品有限公司,涉及患者81人,目前已有22人出院,其余患者病情平稳,没有生命危险。

据悉,20日晚,盈浩工艺制品有限公司举行了一场暑期工欢送晚会,有用餐环节。昨日凌晨2时20分左右,有部分员工因感身体不适,到福鼎市医院接受治疗。

据福鼎市医院称,医院急诊科从昨日凌晨2时20分左右到13时已收治81名患者,患者主要症状为腹部不适,部分患者有呕吐感,无重症患者,患者病情平稳,没有生命危险,初步诊断为细菌性食物中毒。

据福鼎官方通报称,昨日上午接到报告后,福鼎市立即启动相应的应急预案,福鼎市医院开通绿色通道,组织相关科室专家展开治疗。目前已有22人离院回家,福鼎市疾控中心正对采样的标本进行检测。

关于问题出在哪些菜品、原料来源是哪儿等问题,有关部门表示尚在调查中,海都记者将持续关注。而患者中的学生人数、来自哪所学校等,官方并没有进行披露。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