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沐浴圆月清辉品苗家长桌宴
9月30日赴额济纳金秋盛宴
首尔塔赏月感受别样浪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8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沐浴圆月清辉品苗家长桌宴

推荐理由:看满山坡层层叠叠木质吊脚楼,望山间明月任山风轻抚,品苗家特色长桌宴,想想都觉得妙不可言。

赏月攻略:

西江千户苗寨位于贵州省黔东南,由十余个依山而建的自然村寨相连成片,是目前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苗族聚居村寨。作为一个保存苗族“原始生态”文化完整的地方,这里同时也是领略和认识中国苗族漫长历史与发展的首选之地。

前往西江千户苗寨,需先喝拦门酒,然后进寨。跨过寨门,首先看到的就是商业步行街。这里出售琳琅满目的苗族特色商品,最有看头的属银匠村出品的苗族银饰,工艺十分精湛。

等到夜幕降临,西江的大戏才刚刚开始。千百盏灯火从木质吊脚楼的屋檐下亮起,星星点点,勾勒出整个苗寨的轮廓,是一个牛头的形状。此时,无论是在寨中漫步,或是倚靠在吊脚楼品酒赏月,都将不由自主沉醉于这片万家灯火的世界之中……

赏月线路:黄果树瀑布、下司古镇、苗妹非遗博物馆、西江千户苗寨、青岩古镇精品4日游

赏月小贴士:贵州口味偏辣,游客们可自备些小干粮,以便旅途需要。

推荐旅行社:三通国际旅行社(福建)有限公司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