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妙龄女深夜轻生 福清哥跳河救人
手机电池“鼓包” 针扎引发爆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8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妙龄女深夜轻生 福清哥跳河救人

当晚听到呼救声,吴龙毅跳河救人

N海都记者 陈锟 通讯员 高兴铨文/图

海都讯 昨日凌晨1点左右,福清清航街大桥上,传来阵阵嘈杂声。一名二十来岁的妙龄女跳河轻生,所幸附近乌托邦酒吧的老板吴龙毅及时发现,跳河救人。随后,女子被送往福清医院,抢救后并无大碍,当天凌晨3点被男友接走。

昨天凌晨1点左右,该女子在清航街大桥上徘徊,桥边还有六七名年轻人在闲聊,但均未发觉异常。没想到“扑通”一声,女子竟然跳入河内。“有人跳河啦!”现场不少人惊呼。

在旁边开酒吧的福清哥吴龙毅听到呼救声,急忙跑到桥头,当他发现年轻女子在河中挣扎时,立刻纵身跳入脏臭的河中,游过去扯住女子的手,将她带到河边。

这时,河岸上的人也赶紧报警。消防员赶到后,下到河中浅滩处,用缆绳绑住跳河女子,并合力将其拉上岸。据了解,这名年轻女子经福清医院抢救后,由于生命无忧,在凌晨3点左右,被男朋友接走了。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救人的福清哥吴龙毅。他在福清开了一家叫“乌托邦”的酒吧。说起救人的事,吴龙毅说:“区区小事,不足挂齿,我相信任何人都会那么做的。”

“那个位置的河水有2米深左右,我的游泳技术不好,救人时没想自己的安全,现在才觉得后怕。”吴龙毅说,“不过看到她没事,我就放心了。”

一读者报料,线索费30元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