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秋小长假的正确打开方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2016年8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秋小长假的正确打开方式

在山谷中露营,与大自然为邻

三天中秋小长假近在眼前,可不能吃个月饼草草了事。

中秋小长假的正确打开方式——出门行天下。你的中秋出行计划做好了吗?

本周起《海峡都市报精品生活指南·清新游》将推出中秋赏月怀古专题,无论是家庭出游还是好友同行,赏月、登山、逛古城,必有适合你的一款。

全景北美游震撼你视野

推荐理由:珍珠港公园、大风口古战场、杜比剧院、好莱坞星光大道、拉斯维加斯夜游、渔人码头、金门大桥、圣地亚哥军港、科罗拉多大峡谷……只有走过一遍,才能体会其中的奥妙。

游玩攻略:

美国首都华盛顿位于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交界处,是为了纪念开国元勋华盛顿和发现新大陆的哥伦布而命名的,被美国人亲切地称为“国家的心脏”。

抵达美国,总统府白宫、威严耸立高169米的华盛顿纪念碑、宏伟壮丽的国会大厦、坐落在波托马克公园的白色雄伟建筑林肯纪念堂、风格独特的《独立宣言》撰写者杰弗逊纪念堂等景点,都是不可错过的地标性景观。

作为一座世界级的城市,纽约直接影响着全球的经济、金融、媒体、政治、教育、娱乐与时尚界。在纽约游玩,你可以眺望美国标志性建筑自由女神像,参观圣约派粹克大教堂、联合国总部大厦、“世界金融中心”——华尔街。若感兴趣的话,还可乘船环游自由女神像,感受一下象征美国自由民主精神的建筑。

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科罗拉多大峡谷——西峡,多次被旅游杂志票选为一生不可不去的景点。峡谷宽度在6公里至25公里之间,两岸北高南低,平均谷深1600米,谷底宽度762米,在1979年纳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名单。几乎每个到大峡谷的旅客,都会不约而同地被其震撼。

游玩线路:美国东西岸+夏威夷风情14日游

游玩小贴士:美加地区实施医药分类制度,药品很难买到,且医药费高昂,前去游玩可自备普通感冒药、晕机药、肠胃药及个人常用药。

推荐旅行社:福州建发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去溢香谷赏月露营烤全羊

【活动地点】闽侯溢香谷

【活动时间】9月16日—17日【出发时间】9月16日8:30

【集合地点】福建省大剧院正门口,请于出发时间前10分钟到达集合地点

【活动强度】休闲露营

【活动费用】180元/人,烤全羊和农家餐餐费AA制(含:保险费、来回租车费、组织费)

【友情提示】需带帐篷、睡袋、防潮垫、头灯、个人洗漱用品。没有的可以提前登记租借,一顶帐篷30元(可以睡两人,含防潮垫)。

盼来中秋三天小长假,不妨在山水相依、溪水清澈的闽侯溢香谷露营赏月,还有美味的烤全羊和农家餐哦。

9月16日一早8:30出发,约两个小时即可到达营地。在距离营地不远的山林中,有一片国家一级保护植物黄金——红豆杉,红豆杉被称为植物王国的“活化石”,是世界珍稀濒危植物。

此次的露营地选在一个群山环抱的小盆地。在一片平整的草地上可劲儿撒欢后,就可以安营扎寨了。晚上营地将会点燃熊熊篝火,在高山明月下,天南海北的山友们可以尽情攀谈、跳舞、唱歌。

本次行程的重头戏——烤全羊,将贯穿整个篝火晚会,鲜嫩的烤全羊散发着诱人香味,勾引着每个人肚里的馋虫。尽兴之后,头枕大地、耳畔虫鸣,沉沉入睡。

次日晨起,还可享受昨夜熬制的羊汤,一份香喷喷的羊肉泡线面唤醒新的一天。收拾帐篷、自由活动后,还可以选择在农家品尝正宗的土鸡、土鸭、土菜,下午返程,结束为期两天的愉快的溢香谷烤全羊活动。

这条线路为休闲级别,露营装备等可直接运到露营地,登山强度不大。但需要注意的是,户外环境多变,参与者必须听从领队指挥,并在登山前充分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身体不适者勿勉强上山。在山中时,要把垃圾集中在一起,以便下山时一起带走。

报名直通车闽侯溢香谷露营2日游出发时间:9月16日费用:180元/人报名方式:海都阳光旅游·热线电话0591-87079164

87095579(每天9:00—12:00、15:00—17:00拨打)海都阳光旅游·周末热线15980607823(周末9:00—17:00拨打)也可加入QQ群了解更多详情:海都阳光旅游·“阳光达人”QQ群189482937;“海都宝贝出发”QQ群34701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