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20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地铁6号线正式获批
榕三大片区 将试点地下综合管廊
电动车闹市自燃 洒水车帮灭火
首届“海丝佛教·福建论坛” 在榕举行
榕13辆机动车侵绿停车 每辆罚500元
我省成人高考 报名6日启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9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动车闹市自燃 洒水车帮灭火
事发琴亭桥下辅道,电动车还携带小型煤气罐,所幸及时转移,无人伤亡
电动车主救下煤气罐后,在路边打急救电话(读者供图)

N海都记者 夏雨晴 毛朝青

海都讯 昨日上午7点半左右,福州琴亭高架桥下辅道的转盘边,一辆黑色的电动车在行驶中突然发生自燃,浓烟滚滚。所幸车上两人逃离迅速,并转移了携带的煤气罐,没有人员伤亡,在一辆过路洒水车的帮忙下,很快灭了火。当时正值上班、上学高峰期,交通出现了小范围的缓慢通行。

记者赶到现场时,车主和烧坏的电动车已撤离,地面留下了大片焦黑的痕迹,边上行道树的枝叶也有一些被灼枯。目击者汤先生告诉记者,大约7点40分前后,他经过此处,便看到辅道边上一辆黑色的电动车在熊熊燃烧,现场浓烟滚滚。距离电动车四五米远的草坪上,站着一对年轻男女,他们边上放着一袋东西和一个小型的煤气罐,男子正在焦急地打电话。记者了解到,自燃的电动车当时便是这两人在骑,煤气罐当时也载在车上,发现自燃后,两人带着东西从车上及时跑了下来,没有受伤。

正巧当时附近有洒水车正在作业,发现后便帮忙灭火,很快控制了火势。

感谢汤先生、陈先生提供线索,线索费4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