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20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地铁6号线正式获批
榕三大片区 将试点地下综合管廊
电动车闹市自燃 洒水车帮灭火
首届“海丝佛教·福建论坛” 在榕举行
榕13辆机动车侵绿停车 每辆罚500元
我省成人高考 报名6日启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9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榕13辆机动车侵绿停车 每辆罚500元
N海都记者 石磊磊毛朝青

N海都记者 石磊磊 毛朝青

海都讯 本月开始,在福州市区侵绿停车,每辆车最少会吃到500元的罚单。昨日上午,福州市园林执法部门在开展机动车侵绿违停专项整治行动巡查过程中,在闽江大道、则徐大道、朝阳路等路段,共计查处违规侵绿机动车13辆,其中位于闽江大道的一辆车牌号为闽D6F585的违停车辆因长时间侵占绿地停放,造成现场绿化大面积枯死,园林执法部门在对该违停车辆处以500元行政处罚的同时,还责令驾驶员对现场枯死的绿化进行补植复绿。

昨日下午,市园林执法支队方面表示,依据《福州市园林绿化管理条例》,将分别对违停机动车辆驾驶员处以5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的行政处罚。未来四个月,专项整治将持续进行。

昨日13辆违停车辆分别为:闽APR661、闽D6F585、闽AT6049、闽A23D85、闽ARR735、闽AKB957、闽AA190M、闽A65V23、闽ADM775、闽A33368、闽A822J7、闽AN059M、闽A787P7,其中车牌号为闽APR661、闽D6F585的两部机动车驾驶员因未能及时将车辆驶离绿地,被园林执法部门依法予以拖车。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