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天下/国内·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习近平主席将发表主旨演讲
俄罗斯助伊朗 新建核反应堆
1.4亿美元 希拉里8月狂吸金
日本民进党或迎首任女党首
3150英镑 同英首相共进午餐
26亿人 亚太、非洲面临寨卡风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9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聚800多全球工商精英B20杭州峰会今日下午开幕
习近平主席将发表主旨演讲

N新华

2016年二十国集团工商界活动(B20)主席、中国贸促会会长姜增伟1日宣布,与G20杭州峰会背靠背举行的B20峰会目前已准备就绪,将在9月3日下午开幕,9月4日中午闭幕。此前,中国外交部宣布,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B20峰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姜增伟说,此次峰会规格高、规模大、活动多,吸引全球工商界代表800多人,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26个国际组织。参会企业中,共有世界500强140多家、中国企业500强100多家。

G20杭州峰会,是今年中国最重要的主场外交。作为东道国领导人,国家主席习近平的“杭州时间”怎样安排?据悉,习近平在峰会期间的重要活动将有数十场之多。除了B20峰会上的演讲,在9月4日至5日的领导人峰会上,习近平主席将主持欢迎仪式、开幕式、五个阶段会议、闭幕式等十余场活动。会后,习近平主席将出席记者会,向中外记者介绍峰会成果和会议情况。除上述两个峰会外,金砖国家领导人按惯例将在峰会期间举行非正式会晤,习近平主席将出席会晤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主席还将同与会外方领导人举行双边会见。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