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市委领导班子 新面孔过半
聚焦一带一路 推动双向投资
2016国际投资论坛开幕
中德经济合作对接会举行 王钦敏会见德国嘉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9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市委领导班子 新面孔过半
现任13位常委中,7人是近期新任职,另有3人的分工进行了调整

N海都记者 王林成

海都讯 换届之年,人事密集调整。记者获悉,今年7月底以来,福州市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多项人事调整。现任13位市委常委中,7人是近期新任职,另有3位常委的分工进行了重新调整。

市委、市政府主官方面,8月底,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倪岳峰担任福州市委书记;1个月前,省水利厅厅长尤猛军调任福州市委副书记,几日后被任命为代市长;换届之前,两位新主官相继到任。

市委专职副书记近日确定由林晓英(女)担任,她此前为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除了倪岳峰、尤猛军两位主官外,7月底以来,福州市委常委中还有5人是新面孔。

吴深生、张忠、蔡战胜三人相继出任福州市委常委,现分别兼任组织部长、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进入9月,福州市两位副市长陈晔(女)、高明出任福州市委常委,分别兼任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福州市委现任常委人数达到13人。

除了新面孔外,还有3位“老常委”则是分工进行调整。除了林晓英外,福州市委常委薛侃6月起兼任鼓楼区委书记,8月起不再担任市委秘书长一职;福州市委常委林飞现已担任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不再兼任政法委书记。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