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溯河海鱼死亡原因初步查明 因盐度过低
台风“莫兰蒂” 中秋或影响我省
中秋小长假 福建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47万
福州今有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秋小长假 福建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47万

N海都记者 赵杨 通讯员 刘燕 贾祺

海都讯 海都记者昨日从南昌铁路局获悉,今年中秋小长假,南铁预计发送旅客271万人次(14日至17日,为期4天),同比增加52.4万人次、增长24%。其中,福建发送旅客147万人次,同比增加41.2万人次、增长38.9%。据了解,小长假最“热”的快速铁路通道为福厦线,平均不到4分钟就有一趟动车组在福厦线通行。

记者了解到,中秋小长假期间,福厦铁路再度升温。该局将加开12列经福(州)厦(门)铁路运行的动车组列车。经福厦线路运行的动车组数量达到238列,开行频率为历史最高,届时,平均不到4分钟就有一趟动车组在福厦线通行。

此外,对福州开往重庆的7趟长途普速旅客列车,日均加挂车厢10节。同时,对管内去往南京、广州、上海、蚌埠等方向以及南昌、福州、厦门、莆田、上饶等管内城市间运行的18对动车组列车进行重联运行,增加运能2万余人次。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