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乐活族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丹霞之魂 大美崀山
买一款车最高可省上万元手续费
万人乐享汽车团购盛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9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8月20日,农行汽车节,福州、泉州、漳州三地车展受关注
万人乐享汽车团购盛宴

8月20日,农行福建省分行为广大汽车爱好者精心打造了一场汽车团购盛宴。当天,农行福建省分行在福州、泉州、漳州三地同时推出汽车展销活动,上万人共同分享了汽车团购盛宴。

农行福建省分行在8月20日举办的汽车展销活动,是农行汽车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8月—12月,农行推出了汽车主题活动:“农”情夏意,“驶”入金秋——百城千店,“农行汽车节”活动。该活动在100家城市开展,参与的经销店达上千家,可以满足公务员、企事业单位客户以及优质行业白领客户与中高端汽车品牌受众客户群体的购车需求。

农行福建省分行此次推出的车展活动规模非同一般。以下是参与本次活动的汽车品牌:阿斯顿马丁、保时捷卡宴、北京现代、长安马自达、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上海大众、福特、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雷克萨斯、东风日产尼桑、英菲尼迪、沃尔沃、盈众奥迪、一汽轿车、玛莎拉蒂、奇瑞汽车、国联陆风、广汽丰田、一汽丰田、郑州日产、林肯、起亚等。

为了让参与客户享受最大的优惠,农业银行邀约和组织客户到场,选车、购车并办理超低费率汽车分期的同时,还为参与活动的持卡人准备了分期手续费优惠、团购优惠价格、精美礼品等三重优惠。“品牌众多、手续简便、团购低价、费率优惠”是本次活动的亮点。

农行福建省分行精心打造的这场汽车团购盛宴,广受关注,三地车展的人流量达到上万人次,现场签约意向汽车分期业务近300笔。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