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俩水泥杆断裂 砸中路旁小车
企业排污污染湖水 相关人员将负刑责
货轮沉没大半年保险理赔遇难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10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俩水泥杆断裂 砸中路旁小车
事发福州塔头路附近;周边住户称,当时有人在杆上施工,幸无人员伤亡
线杆从根部断裂,压在小车顶

N海都记者 徐丰/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昨日中午11点左右,福州塔头路附近的桃花山巷内,两根水泥线缆杆突然折断,砸中路旁停着的一辆轿车,所幸没有砸到人。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桃花山巷子内,正看到两根并排的,长约8米、直径约40多厘米的水泥杆,从底部断裂,压在了一辆白色轿车车顶上。

“当时声音很响,很吓人!”周边一住户陈女士说,所幸当时没有路人,只砸到路边车辆。

记者看到水泥杆断裂处没有钢筋。两根杆为何会断裂?陈女士告诉记者,一个多小时前,她还看到有两名工人背着一大捆线圈,吊在线杆上施工,不知道倾倒是否与此有关。一名店主说,这条路常有车辆经过,有时会剐蹭到线缆杆,时间久了,线杆就被扯倒了。

记者发现线杆上写着“中国电信”字样。昨日,记者联系了电信公司工作人员,昨日下午,工作人员表示,经现场查看,杆上新绑上了一大捆中国铁通的线缆,但不知道是否太重,电杆倒了,他们会先把线缆杆移到一边,再考虑如何处理。

福州陈女士拨打95060报料,线索费30元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