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明年底前 农村露天厕所全填平
城厢国税局一副主任科员 受贿获刑六个月
仙游四企业设备被查封
莆田非法电鱼被公诉
选靠谱装修就找U我777套餐
马桶坏了找U我高手来修
老房子电路老化 U我上门及时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未配污染防治设施
仙游四企业设备被查封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海都讯 昨日,海都记者从仙游县环保局获悉,该县四家企业因存在未取得排污许可证、未配备污染防治设施等问题,配电箱、冷藏间、抛丸机等相关生产设备被环保部门查封、扣押。

据介绍,位于郊尾镇的福建福通金属有限公司未取得环保审批许可,擅自增加抛丸加工项目,加工过程中产生的废气未配套有效污染防治设施。仙游县郊尾阿伟猪头冷冻公司未取得环保审批许可,从事食品(猪头)清洗加工项目,产生的清洗废水未配套任何有效污染防治设施。

仙游县郊尾信兴钟表配件加工厂未取得环保审批许可,从事表面配件电镀加工项目;郊尾镇长岭村辜金四所办的废塑加工场在未取得相关职能部门审批手续、未取得排污许可证、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的情况下,未配套任何有效污染防治设施,从事废塑料清洗破碎拉丝制粒加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