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明年底前 农村露天厕所全填平
城厢国税局一副主任科员 受贿获刑六个月
仙游四企业设备被查封
莆田非法电鱼被公诉
选靠谱装修就找U我777套餐
马桶坏了找U我高手来修
老房子电路老化 U我上门及时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95060·U我推荐
选靠谱装修就找U我777套餐

海都U我新房装修样板房

选靠谱装修 就找U我777套餐

中途加价、装修质量差、装修逾期……家装“游击队”让人防不胜防。家装市场乱象丛生,要选靠谱的装修公司,装修质量、装修保障机制、媒体公信力、品牌美誉度都应作为考虑因素。

海都U我推出777套餐装修服务,业主不仅能了解到工人在砌墙、水电、防水、油漆等各个环节的施工工艺,同时施工过程还接受权威媒体全程监督、专业质检团队实时检查,保障装修质量。

海都U我777装修套餐服务,包含了装修所需的所有项目的主材、人工、设计费等。6大主材,10大辅材,大到瓷砖、地板、马桶,小到菜盆龙头、淋浴喷头、开关面板、房间门槛石等都包含在内。而且所用材料皆是行业知名品牌,让业主对莆田777套餐的装修质量更放心、更贴心。

海都U我的新房装修施工团队,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海都U我中心对所有施工人员实行数字化系统化管理,施工全程接受权威媒体监督,主材保修2年,水电保修5年,让装修有保障!赶快拨打95060预约吧!(思哲)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