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85度C面包上飞苍蝇 顾客质疑
武夷山四家旅行社被查
我省“双11”快递或达1亿件
手机上可找人帮你剥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开展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
武夷山四家旅行社被查

N海都记者 朱丽萍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今年第三季度,我省各地市开展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活动,约谈旅行社总经理6人次,对2家旅游企业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共查处行政处罚案件4件,对两家旅游企业的超范围宣传和虚假宣传进行处罚,对两名无证导游实施行政处罚,罚没金额共计12000元。

其中,武夷山旅游执法大队进行了“低价团”专项检查,发现中海国际旅行社使用攀附性广告、与酒店和包车旅游车队无合作协议;武夷山国旅使用攀附性广告、与组团社或办事处无单团成本核算;南铁旅行社使用攀附性广告、无单团成本核算;康泰旅行社团档零乱、制作不规范。执法人员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旅行社进行了总经理约谈。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