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城事/综合·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菊花1角”硬币逐步退出流通
招商银行“金生利”:会生息的黄金产品
本周天气多晴好 明日榕城最低15℃
福州新增两条机场大巴专线
地铁1号线北段 元旦前复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1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新增两条机场大巴专线
分别位于怡山大厦钦榕酒店、马尾东方名城

N海都记者 朱丽萍

海都讯 记者获悉,福州机场大巴昨起又新增怡山大厦钦榕酒店、马尾东方名城两个站点,至此福州至机场的大巴专线达到13条,市民去机场可就近乘车。

怡山大厦钦榕酒店站点,位于福州工业路福大东门附近,发车时间是每天的6:30-17:30,每隔1个小时发车1班,票价31元/人。

马尾东方名城站点,位于马尾体育馆西门对面的马尾尚品雅居智能酒店,发车时间是每天的5:30-19:00,每隔30分钟发车1班,票价26元/人。

其余11条机场大巴专线分别是:福州火车站、五四北泰禾专线;藤山戴斯(经停白湖亭)专线;三坊七巷专线;阿波罗酒店专线;闽侯青口专线(经停青口榕泰);西客站大学城专线;金山正祥广场专线;升龙汇金专线;马尾专线;福州火车南站专线;福州汽车北站专线。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