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年底大扫除 U我保洁效率高
为方便停车 业主挖小区山体
清理化粪池U我专业尽责
电脑“闹情绪”找专业维修更放心
男子家中喝药自杀 传其在家中用猎枪自杀系谣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1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年底大扫除 U我保洁效率高
U我钟点工均经过岗前培训、健康体检,服务规范认真,赢得市民口碑
海都U我钟点工正认真地清洁

都说钟点工难找,找个令雇主满意的钟点工更难。但家住莆田隆兴街附近的陈女士,对海都U我的钟点工很满意,还推荐给许多同事和亲友。

海都U我钟点工王阿姨第一次上门时,熟练地换上工作服,套上围裙、袖套。王阿姨先把卧室和大厅的窗户打开,让室内空气流通。擦玻璃时,先用半湿毛巾擦拭玻璃框,再用稀释后的玻璃水溶液喷抹玻璃,后用玻璃擦从上到下刮干净,最后用干毛巾擦净框上留下的水痕。

打扫厨房时,王阿姨先用湿毛巾把墙面等油污较多处擦拭一遍,然后在砖墙面和油烟机表面喷上专业除油剂,待其稀释后用软的百洁布擦拭,最后用毛巾又擦了一遍。擦地板时,王阿姨连地角线也用半湿的毛巾反复擦了几遍。清洗马桶、盥洗台也是一点都不含糊。

陈女士直夸王阿姨靠谱,比之前在街边请的人强太多了。王阿姨乐呵道:“U我钟点工,都是经过岗前培训的!”

这样手脚麻利的钟点工,您也需要吗?拨打95060就能预约到!(思哲)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