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泰晤士河畔尽赏“英伦范儿”
圣诞季香港游升温 购物游、主题游再受青睐
悠游三山福州城游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11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晤士河畔尽赏“英伦范儿”

元旦出游地:伦敦

推荐理由:漫步伦敦城,充分感受英伦风范,沉浸在精美建筑群的辉煌宏大中。

游玩攻略:

伦敦作为欧洲首屈一指的观光都市,随处可见“世界一流”的魅力。

在这里,既有以丰富藏品而闻名世界的大英博物馆,也有许多融合了现代科技与独特风格的博物馆;既可聆听高雅的古典乐,也可观赏不逊于纽约百老汇的音乐剧。

泰晤士河畔的威斯敏斯特宫是英国国教的礼拜堂,是英国历代国王加冕和王室成员举行婚礼之地,威廉王子的婚礼就在此举行。这座哥特式教堂非常雄伟,游客来此可以在泰晤士河边议会大厦前拍教堂全景,也可以在边上大本钟的位置拍教堂的侧面。

此外,威斯敏斯特宫四周还荟萃了最“英伦范儿”的建筑,游客们不妨一一参观。

推荐线路:英国6晚9天跟团游(福州出发)

小贴士:无论何时前往英国,都建议携带毛衣、防水外套及一把雨伞。

推荐旅行社:福建省康辉国际旅行社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