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泰晤士河畔尽赏“英伦范儿”
圣诞季香港游升温 购物游、主题游再受青睐
悠游三山福州城游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11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悠游三山福州城游记

元旦出游地:福州

推荐理由:福州将于山、乌山、屏山围在城中,三坊七巷透露着深厚的文化底蕴,贵安新天地梦想城则代表着福州新兴景点的崛起。

游玩攻略:

“谁知五柳孤松客,却住三坊七巷间”。

三坊七巷人杰地灵,是福州出将入相的所在,历代众多著名人物从这里走向辉煌,如林则徐、冰心等。你可以参观林则徐纪念馆,细读这位揭开中国近代史序幕的杰出政治家的一生。

贵安新天地休闲旅游度假区位于福州市北部近郊,走进这里,你可以体验凌空飞跃的感觉,感受全新的冒险之旅;在奇趣家,孩子们将在玩乐中了解现实社会,培养职业理想,规划未来;贵安花海拓展公园则涵盖户外探险、花海园林水上竞技运动、萌宠乐园等多个项目。

寒风瑟瑟的冬季,绝对不能错过贵安温泉世界的夜泡,133个既养生又风格迥异的户外温泉汤池、独有的江景汤屋、禅意SPA、清涧茶社、地热蒸熏馆、亲子乐园和高温瑜伽房都在等着远道而来的游客。

推荐线路:贵安新天地梦想城、福州三坊七巷二日游

小贴士:本行程为大散拼行程,行程沿途可能会出现接客或下客的情况,敬请谅解。

推荐旅行社:福建中青国际旅行社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