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习近平:依法治国 首先要依宪治国
内蒙古矿难32人遇难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 《中国侨联改革方案》
干部任免 看准“一二三四五”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矿难32人遇难
安监总局:严重违法违规

记者4日凌晨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宝马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瓦斯爆炸事故现场获悉,3日发生的爆炸事故已造成32人遇难,多人受伤。目前,事故涉嫌责任人已被控制,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据了解,此矿本在停业整顿。事故发生时,井下共有181名作业人员正在进行作业。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局长杨焕宁4日说,赤峰市宝马煤矿存在严重违法违规生产行为。杨焕宁要求,对各类证照不全的煤矿要立即停产,未经严格审查批准取得相应资质证照,严禁擅自组织生产;对于年产9万吨以下、不具备基本安全生产条件的,要及时提请地方政府列入关闭退出规划。对长期停产停工煤矿,要协调电力部门停止矿井供电,公安部门停止供应火工品,严看死守,严防明停暗开;复产复工要坚持“谁验收、谁签字、谁负责”,由县级地方政府主要负责人签字,不得违规委托下级地方政府及其部门代替签字验收。     (新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