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交通法规面前 必须人人平等
日均查处、劝导4万起
金山大桥南北侧 春节前复绿
四类社区养老服务 将力争全覆盖
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 台北预赛举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12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 台北预赛举行

海都讯 8日,由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与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携手打造的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台北预赛落幕,乘实幻境xVReal、视觉辨识室内定位AR系统、mofily三个项目最终脱颖而出,将代表台湾地区,参加本月在福州举行的总决赛,争取两岸天使创投资金。

此次台北预赛从报名阶段就得到了台湾创业者的热烈响应,共有约30支优秀的创业团队报名参赛。最终,16支“脑洞大开”的创业团队通过初审,参加8日的现场路演。台湾预赛的参赛项目更偏向于新媒体技术创新、平台搭建等领域。

主办方介绍,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不但汇集了福建与台湾的大型媒体资源,更为具有潜力的新创团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包括创业导师群、聚合媒体、创新育成空间等。

(据福建日报)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