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斑马线上 祖孙殒命搅拌车下
醉驾男冲关 4警车追半小时逼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12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醉驾男冲关 4警车追半小时逼停
事发漳州闹市,男子被刑拘

N海都记者 陈青松 通讯员 刘晓云

海都讯 醉酒驾车,遇民警拦截,还疯狂倒车逃逸。漳州48岁男子颜某在逃逸中,两次被民警截停,依旧强行冲关,还倒车逆行。4辆警车狂追近半小时后,终于将颜某合围逼停。

10日凌晨4时许,漳州芗城区延安北路,一名醉醺醺的中年男子走路摇摇晃晃,引起巡逻民警的注意。

民警通过后视镜观察发现,该男子进入一辆黑色小车,并将车启动,朝警车方向行驶过来。

“街道很窄,差不多只能容一辆车通行,我们示意驾驶员下车检查。”民警说,没想到该车不仅没停,反而迅速倒车,疯狂逃窜。

民警当即驱车,在后面紧追。一路上,警车几次与该小车并行,民警喊话,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可驾驶员根本不理会,反而越开越快,从芗城区逃到龙文区,又从龙文区逃回芗城区。

追缉过程中,民警呼叫了另一梯队支援,两辆警车曾两次将该车逼停,“将他的车门都拉开了,他要么恶意冲撞警车,要么倒车逆行,继续逃窜,太疯狂了”。

4时30分许,又有两辆110警车加入追击,进行合围,在丹霞路与江滨路交叉口右侧,成功将该辆小车逼停,并将驾驶员控制。经查,这名驾驶员叫颜某(男,48岁,芗城区人)。

经酒精测试,颜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95mg/100ml,已达到醉驾标准。颜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