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10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长乐东洛岛 将打造高端度假区
于伟国会见香港福建同乡会访问团
地铁车厢内饮食 最高罚500元
发展现代职业教育 服务产业转型升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12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展现代职业教育 服务产业转型升级
陈宝生、于伟国出席现代职业教育发展推进会

海都讯 昨日,教育部和福建省政府在福州联合召开现代职业教育发展推进会,纪念《职业教育法》颁布实施20周年暨中国近现代职业教育发轫150周年。教育部部长陈宝生,省长于伟国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陈宝生说,福建是我国近现代职业教育的重要发轫地之一。近年来,福建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实施科教兴省和人才强省战略,认真贯彻执行《职业教育法》,把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摆在突出位置,出台各项措施,不断加大投入,推动闽台职业教育交流,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迈出了坚实步伐,取得了明显成效。

于伟国表示,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福建没有理由不把教育办好”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执行《职业教育法》,加快构建具有福建特点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一是把准推进方向,进一步提高契合度。二是创新推进机制,进一步突出多元化。三是集聚推进合力,进一步优化大环境。

教育部副部长李晓红主持会议,副省长李红出席会议。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