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海都惠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大降温 心脑血管病人骤增
久别重逢,今天我回来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12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久别重逢,今天我回来了!
12月16日,YoungHome华丽回归,礼献全城! 一个城市新地标,一个潮人新据点

久别重逢,今天我回来了!从2007年至2016年,东百元洪城作为最早的购物中心和商业地标,见证着福州10年变迁,浓缩着福州人民的记忆。从今天起,东百元洪城华丽蜕变,以YoungHome全新形象亮相,全力打造属于年轻人的“福州潮玩新地标”。

华丽蜕变,初心不变!东百元洪城以元洪的音译“YoungHome”全新升级,扬帆起航,以年轻人的现代生活方式升级形象、重组业态品牌与服务,成就福州又一商业“新势力”,引领榕城年轻潮流风向。

高颜值新形象 你身边的网红潮玩圣地

新潮工业LOFT风格:YoungHome新形象,采用设计感强烈的后现代工业LOFT风格。外观上,以低调前卫的“灰、黑”做为主色调,欧式风情的中庭设计通透大气,整体的空间设计更加宽敞高大。重拾被工业革命抛弃的“个性化”工业风格,体现新时代青年推崇的“YOUNGHOME”概念:“质感、个性、新潮”。

轻文艺复古格调:Young⁃Home南波湾室内主题街区,将巨型大鲨鱼、复古霓虹灯、艺术涂鸦井盖、海洋集装箱、休闲海滩、文艺手作坊等户外街区元素引入室内主题街区,打造当下年轻人青睐的“轻文艺复古格调”室内情景式主题街区。

福州巨型艺术涂鸦墙:YoungHome本次特邀福州创意涂鸦大师,将五一路300多平米的墙面以涂鸦方式精心手绘,打造福州巨型涂鸦艺术墙,震撼面世!同时你会惊喜地在商场不同角落偶遇不同风格和创意的个性涂鸦。

YoungHome十八怪等你嗨拍:食人大白鲨PK海盗团、海盗船长的盗梦之手、酒瓶塞子可以当座椅、窨井盖室内捉迷藏、放大50倍的魔法书、会飞的滑板皮划艇、还有只熨猪肉不熨衣服的熨斗烤肉等十八大城中异怪,等你来发现!

商业新势力崛起 开创福建情景式主题街区

YoungHome在本次重装升级中创新地将“室内主题情景式体验街区”植入综合商业体中,开创福建商业先河。注重年轻人的潮玩新体验,精心打造“南波湾”、“爱丽丝街”、“儿童街区”、“运动潮街”四大主题街区。

YoungHome地处台江码头,在升级蜕变中着重将码头与海洋文化植入“福建室内主题街区——“南波湾”。街区整体以中世纪工业LOFT风格为装修基调,以码头海湾为背景,置身其中,浓厚的中世纪工业风和淳朴的海港风情扑面而来,构造属于都市年轻人喜爱的“慢潮玩休闲港湾”。

牵手百家“网红”潮牌 盛装开业震撼全城

升级后的YoungHome引入“网红经济”的概念,业态和品牌也将全新升级组合。开业当日300多家潮牌将以全新形象一同启幕。汇集众多国际时尚品牌、潮牌、创意体验店、还有跨国人气餐饮美食等。

YoungHome本次引进众多“网红”潮牌,也有很多品牌是福建或福州首次入驻,“谷田稻香”、“关谷拉面”“北疆小馆”“鸡翅爱大米”“PEZZO披萨”等新入驻美食品牌,都是近期风靡网络和朋友圈的网红美食。还有海底捞、潮牛、胖哥俩、武哥的院坝等实力品牌,都将刷爆吃货圈。另外,中影星汇电影城、福建首家adidas篮球店、耐克体验店等,都将成为年轻电影咖和运动潮咖们的挚爱。

开业狂嗨3天 礼献全城

12月16日,YoungHome盛大开业,狂嗨3天不重Young!7米韩国正版泰迪珍藏主题展、摇滚演唱会每日嗨唱、网红直播探YoungHome、8大潮咖齐聚花Young集市、爱丽丝COS巡游梦幻上演,还有更多酷炫潮玩趴欢乐不停歇!开业三天大餐不止5折、万份美食免费吃、十万礼券任性送、整点抽苹果手机、300+潮牌服鞋5折购等优惠重拳。YoungHome三天狂欢,打造炫酷、潮玩的时尚盛典,呼吁全城潮人集结于此,要潮你就来!

12月16日,YoungHome福州潮人新地标,焕新回归,唤醒一座城市的青春!

潮玩坐标:福州市台江区台江路95号东百元洪城

潮玩热线:0591-83272315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