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天下/财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排量汽车购置税 优惠减少
央企负责人业绩考核办法出炉 激励收入不得超年薪30%
明年4月1日起 深圳出租住房需缴个税
海都鼎贵团联合十大红木厂家
国海证券离职员工私刻公章
防止部分保险机构激进投资 险资入市比例将下调
美联储加息 人民币下跌 股市平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12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联储加息 人民币下跌 股市平稳

N新华

时隔一年,美联储14日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25个基点到0.5%~0.75%的水平。面对年内首次,也是十年来美国第二次加息,全球经济与金融市场应声而动。

美元指数飙升,一度升穿102.6,创多年来高位。北京时间15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报6.9289,较前一交易日下跌261个基点,再创2008年6月以来新低。

中金所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赵庆明表示,由于此前加息预期不断升温,市场已提前消化了部分影响,人民币整体走势平稳,好于预期。

美国时间14日,国际原油价格当日跌幅逼近4%,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当日跌幅为1.24%;有色金属、农产品等大宗商品价格表现稳定。

而A股市场对美联储加息已有充分预期,并通过前期调整进行了消化,因此昨日沪深股指走势相对平稳,上证综指尾盘收报3117.68点,跌幅为0.73%。此前跌幅较大的“中小创”则纷纷反弹。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