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树兜安全岛 能否种大树?
福建老区迎来3000多万大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12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老区迎来3000多万大礼
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长汀启动,鲁炜、高翔出席仪式并讲话

海都讯 20日上午,由中宣部等12个部委与省委、省政府共同举办的2017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长汀县启动。中宣部副部长鲁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翔出席仪式并讲话。

科技部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社长李平,司法部副部长赵大程,文化部副部长董伟,国家卫计委副主任、国务院医改办主任王贺胜,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丰,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邓丽,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束为,教育部、农业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鲁炜说,在长征沿线15个省市区同时举办“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是对长征的隆重纪念,是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亲切关怀带给老区人民的送温暖活动,是不忘初心、走好新长征路的再动员、再出发。

高翔说,要把“三下乡”活动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紧密结合,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三下乡”活动全过程,进一步凝聚起“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强大合力。

此次活动,中宣部等部委向长汀老区人民送来总计1422.1万元的物资、项目和资金,我省“三下乡”主联办单位共筹集2230万元。(据福建日报海都记者 陈锟)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