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守护“福气” 市民曝光蓝天杀手
莆田:又现露天烧垃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12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田:又现露天烧垃圾
辖区执法部门已前往处理
莆田荔城大道与九华路交叉口,一堆树枝被人点燃

N海都记者 李伟强/文 马俊杰/图

海都讯 “蓝蓝的天空白云飘,这就是我的家乡。”昨日,莆田市区的蓝天白云图也刷爆微信朋友圈。但一些市民向海都记者反映,莆田城区有两处空地存在露天烧垃圾的现象,影响莆田连续多日的优良空气,海都记者随即前往调查。

上午8点半左右,海都记者在东园路西路西山安置区附近的空地上,发现一处垃圾堆被焚烧。焚烧点虽没有明火,但烟雾不断。附近居民告诉记者,焚烧者应该是附近的菜农,为制作草木灰,已焚烧半个多小时。

9点半左右,海都记者在莆田荔城大道与九华路交叉处空地,看到两处绿化垃圾堆积如山,其中一处已被点燃,浓浓的白烟随风飘散。因焚烧点距离九华路约20米,浓烟会飘到九华路主车道上,影响行车视线。现场有两名男子在焚烧点附近走动,记者多次沟通,劝其不能焚烧垃圾。

随后,记者将情况向城厢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反映,该局工作人员表示,将通知辖区执法人员前往现场处理。下午2点左右,海都记者再次到该焚烧点时,焚烧已得到处理。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