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7岁女儿不幸跌落 遭货车碾死
用百度竞价打广告 两律师被查
公安部交管局:受雾霾影响地方 交警须戴防霾口罩
为保外就医 犯人送狱警400万
这周末 电动车首付800元骑回家
选对了就是少花钱! 种耐用的牙 免费领补贴
科学坐月子 月子中心受欢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12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一女子骑电动车载一对子女,在机动车道违规行驶
7岁女儿不幸跌落 遭货车碾死

女孩从电动车上摔下,遭货车碾压

N东早

12月17日17时28分许,深圳龙观路最左侧机动车道上,一位母亲骑着电动自行车违规超载一对子女行驶。突然7岁的女儿从后座跌落,被紧随其后的货车碾压。小女孩经送医抢救无效后,不幸身亡。

视频显示:察觉孩子跌落后,母亲扔下电动车,抱起瘫软在地的小女孩。不知所措的儿子和货车司机,也跟过来查看。司机赶紧向路人求救,还有热心街坊上前帮忙维持秩序。随后货车司机在对面马路拦下一辆车,将母亲和孩子三人送往医院。路人留下照看现场,直至交警到来。

“小女孩掉下来的时候,货车和电动车没有接触。我们从视频上来看,小女孩是自己掉下来的,是什么原因,我们还在查。”深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龙华大队事故中队张林接受采访时表示。

深圳交警也在官微上通报了这起交通事故,通告中还着重提到事发路段其实是有非机动车道的。

据悉,距离事发地点往前不到20米,有个调头的十字路口。现场仍有很多电动车冒险通行,贴着左边机动车道行驶(调头),同时还有许多电动车违规危险行驶。

交警表示,在这起事故中,目前能确定的就是电动车非法驶入了机动车道,并且超载。

有律师认为,如果交警认定货车并无超速、超载、压实线变道等违法行为而导致事故,货车司机无需承担刑事责任。

目前,涉事货车所属单位,正在配合警方调查。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