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7岁女儿不幸跌落 遭货车碾死
用百度竞价打广告 两律师被查
公安部交管局:受雾霾影响地方 交警须戴防霾口罩
为保外就医 犯人送狱警400万
这周末 电动车首付800元骑回家
选对了就是少花钱! 种耐用的牙 免费领补贴
科学坐月子 月子中心受欢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95060·U我推荐
选对了就是少花钱! 种耐用的牙 免费领补贴

很多老人计划种牙时,骨条件非常糟糕。有的老人上颌窦底的牙槽骨已非常薄,已不再适合佩戴活动假牙。活动假牙压迫会造成窦膜破损,给老人造成更大伤害。

为此,海都U我口腔医生提醒,种植牙修复就像“盖房子”一样,先要打地基,然后在地基上建房子。地基的好坏直接影响房子的稳固程度。因此,如果患者颌骨骨量不足,难以在理想的位置植入种植体,或因不能获得良好的初期稳定性而影响骨结合,从而难以获得良好的修复效果。

“针对此情况,我们引进数字化即刻种植牙新技术,根据患者牙床骨质密度、高度、宽度精确定位,精准把握种植角度、深度、吻合度。”海都U我口腔医生介绍,手术采取骨挤压、上颌窦提升等手术来增加牙槽骨量,从而达到种植的要求,实现种牙。种植后,由于有种植体的良性刺激,可以阻止牙槽骨的继续吸收。

现U我口腔推出种植牙优惠活动,免费领取种牙补贴,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赶紧拨打95060预约吧!   (思哲)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