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教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元旦来听福厦泉名师讲高考全国卷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12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把脉全省质检,指导二轮复习,剑指2017年高考
元旦来听福厦泉名师讲高考全国卷

N海都记者 罗小春

海都讯 2016年全国25个省市高考使用全国卷,我省使用三套全国卷中的第Ⅰ卷;6月23日福建高考发榜,第一年使用全国卷的福建省一本线击穿十年最低纪录。不久前,教育部考试中心突然下发了《关于2017年普通高考考试大纲修订内容的通知》,通知说除了英语之外,其他八门学科明年高考内容都有变化,这让2017届的福建考生更加手忙脚乱。

考试大纲是高考命题的规范性文件和标准,是考试评价、复习备考的依据,是推进考试内容改革的切入点。既然考试大纲有了这些变动,我们的考生又该如何应对?在不到六个月的时间里,考生又要如何备考呢?

由海峡都市报主办,福州学有方学校协办的“2017年高考全国卷备考策略及方向指导大型公益讲座”将于2017年1月1日下午在福州人民会堂举行,讲座特别邀请到高考资深研究专家,参加过全国高考命题和省高考命题,对高考全国卷有独到见解的厦门教科院、厦门外国语学校、泉州五中、衡水中学交流老师等多位名师为广大高三学子分析高考新动向,把脉即将到来的省质检,指导二轮复习规划,助力考生决胜2017高考!

主讲名师

【俞老师】语文特级教师,福建省语文学会副会长、厦门市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厦门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基教室中学语文科主任,对高考颇有研究,参加过省市质检等各类考试命题。

【李老师】英语高级教师,厦门外国语学校英语名师,多次参加质检命题,带过四届高三,所带班级英语平均分均居全省第一。

【杨老师】泉州五中数学教师,省第二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特等奖获得者。泉州市教科研先进个人,泉州市教坛新秀。担任10届高中毕业班教学工作和班主任工作。多次参与福建省质检命题,参与泉州市质检命题20次。

【邱永海】衡水中学交流名师,厦门大学数学系毕业,有近十年高考数学教学经验,学有方高中部项目主管,学有方高中数学顶级教师、师训部主管。

讲座主题:

《2017年高考全国卷备考策略及方向指导》福厦泉特级名师大型公益讲座

讲座时间:2017年1月1日(星期日)14:00—18:00

讲座地点:福州人民会堂2楼

讲座科目:语文、数学、英语

讲座对象:全省高三学生及家长

讲座内容

1.分析全国卷,重点点拨福建卷多年教学习惯导致的对全国卷把握的一些偏差;

2.对全国卷考试大纲进行解读、指导全国卷方向及重难点;

3.预测第一次省质检考试,指导二轮复习规划;

4.衡水交流名师分享衡水交流经验成果。

报名方式: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提交报名信息后,即报名成功。讲座当天直接前往现场。

咨询电话:

0591-83376611

活动备注:本次讨论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提前预约登记的学员,现场将可领取一份《衡水高考密卷》,限300份。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