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春节出游地 印度 叩问灵魂 恒河沙数
简单旅行,简单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12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单旅行,简单爱!

人物名片

简新锋

福建中青国际旅行社总经理

驴妈妈(福州)国际旅行社董事长

与所有旅行社一样,中青旅游也经历着整个行业的大洗牌。可在公司“领头羊”简新锋总经理的带领下,这个福建旅游圈的“新手”仅用了两年半时间,不仅成为福建省旅游局官方授权的“清新福建旅游旗舰店(飞猪)”独家运营商,开设了近百家门店,自主开发了易呀游旅行社B2B交易系统,更是率先与驴妈妈旅游网携手成立福州子公司,全面打通线上线下渠道。

据简总透露,与驴妈妈的合作是公司战略布局的既定方向,未来不仅将继续合作各类营销推广活动、组团收客,更将打造清新福建旅游O2O领军品牌。当然,除了与驴妈妈深入合作,2016年的中青旅游在产品板块也全面研发,在策划百车自驾千人游永安、百万游客V游清新福建、驴妈妈全国邮轮巡演、香港旅游嘉年华以及贵安国际大剧院史上最大规模(4000人)邮轮旅游推荐会等活动之余,还组织了厦门母港公主邮轮5个航次的包船和福州直飞沙巴、韩国等旅游包机。

而在谈及2017年的发展规划时,简总表示未来中青将根据不同季节做一些主打产品推荐,如美丽乡村系列——村长有约等。与此同时,公司也会投入资金和资源去采购一些相对比较稀缺的旅游资源,让市民们享受到更多的优质旅游产品。

和公司的slogan一样,中青旅游并不仅限于旅游产品的销售,它倡导的更是一种简单的旅行生活理念。简总表示:“无论是线下落地活动的策划还是线上与驴妈妈合作,公司都希望能够打造一个简单化的旅游氛围,让市民能够更加方便地了解到旅游信息,更便捷地购买和接受中青旅游的服务,享受更简单、纯粹的旅行体验。”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