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天下/财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U我蚕丝被定制 赠免费清洗家电
元旦新房装修 翻倍省钱
雇15人刷单 骗京东800余万元
元旦起 马尾实行阶梯水价
今年全国快递量破300亿件 平均3.5天送出1亿个
万科A股 23天跌掉6万套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12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U我蚕丝被定制 赠免费清洗家电

海都U我蚕丝被中的真蚕丝

想要一床舒适、贴身的被褥,日益追求生活品质的人们,把目光投向了蚕丝被。定做的蚕丝被因其用料好、工艺讲究,受到更多人青睐。

业内人士说,蚕丝被最多的问题就是蚕丝掺假,不管蚕丝占几成都称蚕丝被,有些商家索性不允许消费者查看蚕丝被的内胆成分,甚至有时当面制作蚕丝被也难免有掺假的情况。而且,当市民在发现掺假想退货时,不少会因为退货手续复杂而无奈选择忍气吞声。

海都U我蚕丝被定制服务,由厂家直供,所提供真蚕丝,逐床当面检验,假一赔十。可根据市民的需求,对蚕丝被的重量、尺寸进行“个性化定制”。为市民省去代理商、卖场的转手成本,价格超低。一床4斤的蚕丝被,仅需768元,价格为市价的5折。

即日起至12月31日,市民拨打95060下定蚕丝被,即可免费享受油烟机、洗衣机两项清洗服务(价值203元)。该清洗服务有效期至2017年1月10日。

(思哲)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