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醉驾骑手疑丢车 报警自投罗网
沿线问题桥面已基本完成修复
占道摊贩“搬新家” 社区路面变通畅
与妻子感情不和 女婿杀岳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匝道‘脱皮’已一年开车如跳舞”追踪
沿线问题桥面已基本完成修复
后续将对伸缩缝进行处理,匝道两侧将新种花卉,进行花化彩化香化
迎宾大道主路及桥面破损处已重铺沥青修缮完毕

N海都记者 李伟强/文 马俊杰/图

海都讯 迎宾大道作为莆田的门户道路之一,其沿线的基础配套和养护情况质量如何,关乎着城市的形象。可沿线多座桥梁因车辆碾压,导致桥面主车道发生严重“脱皮”(11月7日,海都报莆田新闻版P07版曾报道),影响美感和行车舒适度。

记者昨从市桥梁管理处获悉,迎宾大道沿线桥梁问题路面均已得到基本修复,后续将对桥梁伸缩缝问题进行整改。另外,记者还了解到,部分桥梁两侧将新种植花卉,提升道路花化彩化香化。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再次驱车体验迎宾大道,连接荔园路与迎宾大道的匝道沥青路面原本破损严重,开车如跳舞,如今受损路面被清除后,已重新铺设沥青,匝道平坦舒适。随后,记者沿着迎宾大道往黄石方向行进,沿线近十座桥梁的主要路面均重新铺设沥青,之前市民反映和记者调查发现的问题都得到解决。记者还了解到,迎宾大道沿线部分桥梁匝道两侧已设置花池,后续将在花池内新种植合适的花卉,以提升沿线道路花化彩化香化。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