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70个福建品牌 价值上亿
看东西变形 您的眼睛“危险”了
安溪女子 遇电信诈骗背债十几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12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70个福建品牌 价值上亿
2016年中国品牌价值发布,进入亿元榜单的闽企数量,居全国首位;全国茶叶品牌价值榜,安溪铁观音和武夷岩茶分别揽前二

N海都记者 袁丽群

海都讯 记者昨日获悉,日前,2016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70个福建品牌进入上亿元榜单,上榜数量增加了一倍,居全国首位。

此外,相较往年,今年新增了中华老字号品牌的评价,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248.23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全国第三名。

据了解,2016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活动,是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国际贸促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

评价涉及有形资产、质量、服务、技术创新、无形资产五要素评价模型和指标体系,最终计算得出品牌货币价值。

2016年品牌价值评价结果,涉及654个品牌。其中,在本次上亿元榜单中,福建品牌占了70个,包括67家企业和3项地理标志产品,上榜数量居全国首位,相较去年的35个,数量增加了一倍。

据悉,我省本次上榜的67家企业,包括30家企业品牌、5家产品品牌、31家自主创新品牌和1家中华老字号品牌。其中,14家企业位居所在行业前十。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