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推动中央经济决策落地生根
“乌贼车”将进年检黑名单
莆田迎宾大道:路边树林浓烟冲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12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动中央经济决策落地生根
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海都讯 12月21日,省委书记尤权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会见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全体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我们要推动党中央经济决策部署在我省落地生根,取得实效。把要求和任务实化细化为具体举措,争取明年有个好的开局。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指出,全省新闻舆论工作者,要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坚持党管媒体原则,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深入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做大做强正面宣传报道,努力为新福建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据福建日报)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