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俄土伊要联手调停叙危机
圣普与台湾“断交” 外交部:赞赏
□新闻速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12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闻速览

时机微妙?美延长对俄制裁

在欧盟宣布延长对俄罗斯制裁一天后,美国财政部也于20日宣布,将因乌克兰问题继续延长和扩大对俄经济制裁,多名个人和企业被新列入制裁清单。舆论大多认为,美国政府这一决定“时机微妙”,因为一个月后对俄相对“友好”的特朗普即将正式就任,现任政府颇有“赶时间”嫌疑。俄方已对这一决定表示不满,并称或将采取严厉反制措施。

朝军训练 模拟打击韩总统府

(新华)

朝中社21日消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近日指导朝鲜人民军火箭炮部队进行了一场实弹比武,并观摩人民军空军部队夜间进攻作战演习。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人民军12月初展开为期数月的训练,模拟打击韩国境内军事目标和总统府,相关演练预计将持续到明年4月。  (新华)

儿子坑爹 百万美元可约特朗普?

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的两个成年儿子被曝“兜售”父亲就职次日的见面机会,付款100万美元(约合695万元人民币)即可与总统私会合影。

对此,特朗普团队20日发表声明否认,称媒体断章取义,所谓见面会只是不成熟的“初步设想”。

特朗普家族近期因“兜售”与特朗普成年子女的见面机会饱受批评。迫于压力,特朗普家族上周取消了与特朗普女儿伊万卡“共进咖啡”的拍卖活动。

(新华)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