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女枪手”替考 一时大意填了真名
涵江区原副区长姚景耀被提起公诉
查处村内扰民厂房 才发现是制毒工厂
研究生非法出售卫星接收设备
跨年装修选U我 抽红包赢现金
“老掉牙”了吗?别忘了及时种牙
拨95060 沙发翻新很省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跨年装修选U我 抽红包赢现金

海都U我新房装修样板房

跨年装修,选择海都U我新房装修有特惠!12月10日—1月10日推出“海都U我家装年终特惠”活动,拨打U我家装热线95060预约,凭户型图即可到店领取精美礼品一份,签约还可参与抽红包一次活动,红包内金额不等,最低1000元,最高5000元,奖金以现金形式直接派送。

海都U我家装不仅实惠,在施工方面也能做到让业主放心。“对工地,我们一直都很用心。举个简单例子,装修工地的水电隐蔽工程,我们遵循割槽放样横平竖直;强弱电、水路分开铺设;先做水再做电,水下电上原则。”海都U我新房装修陈经理说,施工团队拥有12年以上的装修经验,能有效减少失误。施工过程,不仅有权威媒体监督,还有质检部专业人员监督,客服部定期回访,多重保障施工质量。

海都U我家装服务自有建材展厅+配套仓储,一线主材辅材大牌爆款!“假一赔十”。预约热线:95060。  (思哲)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