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超标电动车临时牌照将到期
国道324线涵华西路段“白改黑”将完工
“土路”硬化春节前完工
莆田市第二届运动损伤及关节镜论坛在盛兴医院举办
物价上涨 四类人可领临时补贴
春节期间 莆将举办迎春花展
遗失声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节期间 莆将举办迎春花展
设在市政府北广场,展示期从明年1月17日至2月27日

N海都记者 陈晋

海都讯 鸡年春节正步步临近,莆田市园林局也在为营造“红红火火过大年”的春节氛围而大力筹备中。记者昨日从莆田市园林局获悉,2017年1月17日至2月27日,莆田将举办首届迎春花展暨主体花坛活动。

莆田市园林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花展地点将设在市政府北广场,分为两大展区。其中,迎春花展面积达到1000平方米,展位约有30个;主体花坛展区面积达到1300平方米,设有“迎春祝福”、“妈祖保佑”、“美丽莆田”、“宜居港城”等四个主题花坛,承办方会在展示现场直接设计和建造花坛外观。

记者了解到,首届迎春花展展示时间为1月17日至2月12日,主体花坛设立时间为1月17日至2月27日。展示期间,主办方会根据现场情况和鲜花的花期,适当延长花展时间。

目前,莆田市园林局已向全市征集花展及主题花坛冠名单位。其中,迎春花展报名截至2016年12月30日,报名时需随带参展方案,包括参展品种、数量、摆放计划等;冠名承办主题花坛建设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2月30日。莆田市园林局将根据报名先后顺序,对各类花卉品种、花坛外观进行筛选。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