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广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文化宫东门群升店1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6年1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文化宫东门群升店1楼
海都鼎贵团年末大型综合展销会

鼎贵团年度压轴大型展销会,即日起在文化宫东门群升店1楼举办,翡翠、钻石、瑞士品牌腕表、红木家具、黄金、冬虫夏草、海参、燕窝、西洋参、金线莲、石斛、羊奶粉、白酒、服装鞋子等产品,减去层层中间环节,价格一降到底!

鼎贵团是全国知名的直销会平台,累计举办直销会1000多场,需要特别说明的是,鼎贵团不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而是长期在福州举办活动,产品售后无忧,鼎贵团承诺:假一赔十。

时间:即日起至元月3日

地点:文化宫东门群升店1楼整层

电话:0591- 83596355

钻石婚老人享特惠

克拉钻仅需19999元

拥有一颗钻戒是每一个女人的梦想,拥有一件精致、美丽的钻戒则是女人梦寐以求的礼物,而钻石代表着永恒,象征着一生一世一双人,是我们对爱情最忠贞的誓言。

彭叔叔带着吴阿姨来到活动现场,他说:“今年恰逢结婚60周年,几年前就想买克拉钻了,这次就来钻石直销会选购,今天和老伴一起来品鉴,现场产品丰富,品质有保障。这下可好了,克拉大钻年终特惠仅需19999元,还送金玫瑰1朵,真得省钱太多了,也算弥补了当年的遗憾,让老伴感受下我们的夕阳红。”

鼎贵团让你买得省钱

买得放心,假一赔十

钻石年末“大放价”,价格从999元至数万元任你挑!鼎贵团作为知名的直销会品牌,钻石产品每一件都有权威鉴定证书,钻石婚老人特惠克拉钻仅需19999元!当下钻石成为结婚、纪念、传世、收藏的首选产品,数百颗克拉钻“惠”聚文化宫东门群升店等您来抢!

鼎贵团为了完善顾客的需求,精心准备数颗克拉钻,每一颗钻石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都是质量过关的,并且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买到钻戒,本次特别推出精品钻戒只要999元,还有30分、50分、1克拉等钻石产品,等你带上家人一起来挑选。

金婚、钻石婚共享甜蜜

低至999元 引市民热购

全场钻石产品超级折扣,减去中间流通环节,从源头严把质量关,有权威鉴定证书,让价格上更加省钱。据了解,每年年底和大年春节都是结婚的高峰期,有准备结婚的消费者可以到现场选购心仪的钻戒。

千元就能买到钻石,让很多消费者喊“过瘾”,不少年轻人表示,准备好购买30分钻戒的钱升级到1克拉的钻石;“钻石婚”老人则更看好半克拉钻戒或个人专属定制克拉钻戒。不少钻石藏家,则看好这次活动展售的收藏级克拉大钻。买钻的人们,有母女,有父子,有一家三口,有情侣,还有白发老人为自己和子女买钻。请市民相互转告或直接来现场挑选,无论是自己佩戴、送爱人、送长辈,还是想收藏、投资,都有非常大的选择空间,统统满足你的各种需求。

精品钻戒999元(每日10个)

30分钻戒低至3888元

1克拉钻戒低至19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