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广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左海家具广场 岁末抄底、一口价清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6年1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左海家具广场 岁末抄底、一口价清卖!
紧急通知:因部分房产、合同到期!左海家具广场千万库存不计成本、全场零利润清卖、买到赚到!

核心提示:左海家具

广场自2001年创立以来,就以“诚信、低价”为立业之本,打破家具行业暴利,秉承优质产品、优等服务、实惠价格的经营宗旨及“物美价廉,服务大众”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榕城大众消费市场提供超值的高性价比家具。

15年品牌、15年诚信、15年品质、15年服务!值此部分房产合同到期而举办的清仓大甩卖活动,更是不计成本,许多家具比出厂价还低!业内资深人士预计,这一次左海大促有许多本来没有家具需求的人也动了以旧换新的心。因为价格实在是太便宜了,借此机会,把旧家具换成新家具,图个舒适与美丽,何乐而不为呢?

部分房产、合同到期

左海家具零利清仓大甩卖

据悉,因部分房产、合同到期,为节省人力、物力,左海家具广场千万库存不计成本、超低一口价清仓大甩卖,不论新品、旧品,全部50元起售,全部产品堪比白菜价,只求卖光就行,简直就是无底线的割血让利。

业内人士坦言,左海家具广场抄底一口价销售,不用比价、砍价,就能买到真实惠,真正的的童叟无欺!不仅刷新了“物美价廉”新纪录,更刷新了“万人疯抢”新纪录!由于时间紧迫,左海家具广场现在所剩库存已经不多,为尽快把货品全部清掉,清仓价也一次次刷到历史新低,有心动的每一位都请别再犹豫,马上行动起来去左海家具广场,因为再晚一点,你喜欢的那款家具产品可能都被抢光了!

人潮涌动,排队开单

火爆程度堪比菜市场

因为太优惠,闻声而来买家具的市民包括五区八县及宁德、三明等地也十分多,笔者日前走进左海家具广场,还没有看到价格就已经感受到火爆的气氛,不管一楼还是二楼都是人,许多家庭更是组团来买,比菜市场都火爆,现场下定比比皆是,买单的队伍都排成了长龙。整个场面完全是不抢就没了,不买准后悔的节奏!

据左海家具广场统计,清仓活动开展以来,每日人流高峰平均破千,销售量直线暴涨,不少款式直接卖断货,有很多人甚至从福州买了寄回老家用,没有打算买家具的业主都因此大便宜重新换了一套。

50元起售、不计成本

一口价清仓大甩卖

买一件就是赚一件

让笔者欣喜的是,左海家具清仓甩卖不是噱头,而是迫不得已的亏本行动,实实在在的便宜让利,品牌挂画一口价清卖只要50元、品牌方凳一口价清卖只要50元、品牌会议椅一口价清卖只要99元、品牌窗边柜一口价清卖只要300元、品牌鞋柜一口价清卖只要500元、品牌电视柜一口价清卖只要680元、品牌床1.8×2m一口价清卖只要880元、品牌沙发3+转一套一口价清卖只要1580元……买一件赚一件,保证是有史以来全福州巨疯狂的一次家具特惠,全屋购齐轻松省下一半预算,先到先得,售完为止!

总而言之:本周末买家具就去左海公园旁左海家具广场,真金白银大让利,让您花钱不后悔!

注:活动产品以现场实物为准且数量有限,售完即止